爱吃甜食。没有本事。

© 狐甜甜甜
Powered by LOFTER

【好凶帮】爱丽簇梦游仙境

片段存档


“你叫什么呀。”

“爱丽丝?”白发少女翻了个白眼,“我想找那只兔子,有紫色毛的那只。”

“这里只有这只你要不要?”帽匠端起茶杯指了指对面的三月兔。

“不要,我就要有紫毛的那只。”

“你看看这儿没有啊。”单片眼镜后的眼睛半眯着看不清神色。

“他们说得对,你果然是个疯子。”

“真没有啊!?”

三月兔大笑起来,爪子捶在桌子上,震得装糖的茶碗频频颤动。

少女撇了撇嘴,索性拉开一把椅子坐了下来,双手撑着脸。

“要茶嘛?”帽匠站起身来拿起茶壶。

“谢谢。”少女闷闷不乐。

三月兔不再笑了,也端起茶杯。

“哎哟看我赶上了什么?”声音无端响起。

“Cheshire。”帽匠抬起头,“不请自来啊。”

“我怎么会错过茶会呢,你说是吧,Hatter。”

少女抬头,半空中漂浮着一个大活人,身着的黑色布料的衣角低垂下来,他脸上的笑容让少女感觉莫名熟悉。

“哎嘿你不就是刚才那个小姑娘嘛?”对方先开口了。

少女这才开始回忆那个笑容,Cheshire,她默念,之前那笑容出现在一只猫的脸上,就是那只猫告诉了她来这里的路。

“你就是柴郡猫?”她突然想到了。

“Bingo!爱丽丝小朋友加一分!”柴郡,不是猫,笑了起来。

“你能变成人?”

“不如说我本来就是人类形态,我可以变成我任何想变成的样子,我比较喜欢猫啦。”说着“puff”一声,那只少女见过的柴郡猫出现了。

“好好坐下来喝茶。”帽匠无奈。

柴郡猫一下子消失了,紧接着就在一把椅子上出现了,而且是人类形态。

“我说,Hatter,为什么都说你是疯子啊,我看你严肃得不得了。”柴郡拿起一颗方糖扔进自己面前刚刚注满的茶杯。

“我是不是疯子也用不着你管啊。”帽匠不耐烦地正了正眼镜。

“其实我不喜欢喝茶。”

“......”

一旁的三月兔也在咯咯笑着,少女感觉自己被无视了,她大声清了清嗓子,桌上的人都看向她。

“有谁知道那只有一撮紫毛的白兔的下落嘛?他还拿着一块怀表。”

“向北走吧。”柴郡眨了下眼,一下子消失,下一秒出现在了她身后。

“向北走总能发现好东西。”柴郡留下一个笑容,悄无声息地消失了。

“他总是这样,倒的茶从来不喝完。”帽匠撇了撇嘴,“那你要去北方么?”

少女思索了一下点了点头。

“那我和你一起去好了。”帽匠摸了摸下巴。

“我不去了,我得去给女王传信。”三月兔站起来,抖了抖身子,又是“puff”一声,兔子变成了一个直发披肩的女青年。

少女惊讶,睁大了眼睛。

“看什么看,兔子跑得比较快还不会被轻易发现。”女青年舒展了一下胳膊,“我就活动一下,我可不跟Cheshire那家伙一样,兔子形态很憋屈的。”

她叹了口气,重新变回了兔子,迅速朝着南方跑了。

“哈,那我们也出发吧。”帽匠理了理他的帽子。

少女回头看向乱糟糟的桌面,“你不用收拾一下?”

“不用,”帽匠自顾自往前走,“风和雨会帮我们打扫干净的。”

“你果然是个疯子。”少女轻笑。

“再说了,这里又不是我家。”


出场人物:

爱丽丝——簇

帽匠——欠

三月兔——染

柴郡猫——狐

没出场的人物:

白兔——谠

白皇后——碗

红皇后——料

龙(弟弟)——累

睡鼠——铬

毛毛虫——呆

(合体了的)双胞胎——岭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