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甜食。没有本事。

© 狐甜甜甜
Powered by LOFTER

【Pipster】The Walk 云中行走AU(一)

算是片段灭文吧,AU来自电影《云中行走/The Walk》,不定期更新(。

ooc什么的应该不少,我尽量嗯我尽量。。。

背着太太走钢丝那里感谢碗碗给配的甜甜的图!mua!


1

Giovanni用绳子比量了一下那两棵完美的树。距离,高度,一切都完美无缺,除了树下的长椅上坐着一个人。

他应该也是个街头艺人,吉他盒子放在地上,里面有褶皱的纸钞和闪闪发光的硬币,吉他在他的手中,和着轻柔的嗓音弹奏着。

Giovanni没忍心打断这音乐,或者说他不清楚该怎么打断,旁边有两根电线杆,比起那两棵树是差了点,不过足够了。

他画好自己的圆圈,绑好绳索,开始了自己的演出,就等着人们凑上来了。


2

Hartley注意到耳边的叫好声已经把吉他的和弦淹没了,他抬起头,看到眼前人群簇拥着一块空地,一个身影在人头上方晃动,杂耍棒飞上飞下。

那究竟是谁他没什么兴趣,重点是那人抢了他的生意。

傍晚,人群散尽。

Hartley走上前去,看到正在收拾行头的人。

“你抢了我的观众。”

对方抬起头,但一句话都没有说,指了指地上的白线。

“别装聋作哑。”

对方还是没有说话,依旧指着地上的白线。

Hartley叹了口气,退出圆圈,假装敲了敲虚无的墙面,看着对方拉开一扇虚无的门。

“你抢了我的观众。”

“想看什么是观众自己的选择,这可是自由文明的世界。”金发青年嘴角上扬。


3

现在他们坐在一间酒吧里,外面下着瓢泼大雨,在这之前他们已经交换了名字。

“你不是本地人吧。”Giovanni边说边捋了捋额前的鬈发。

“不是,我老家在美国,不过我一直在巴黎上学。”Hartley抚摸着啤酒杯。

“哈,那你能不能教我美国人怎么说英语?我一直想练习练习。”

“听你的口音也不是本地人,意大利?”

“哇,你可真厉害,我以为我的法语说得够好了。”Giovanni眨了眨眼。

“怎么,你想去美国?”

“纽约!你一定知道双子塔,正在建的那个,我在想,如果我能——”

“你想在两座楼顶拉上钢索然后走过去?”Hartley笑了。

“哦Hart你真是聪明,要不要加入这个计划?”Giovanni已经简化了Hartley这个名字,这样更顺口一些。

“让我想想。不过你先需要一个‘美国名字’,嗯,James怎样?”

“James。”Giovanni念叨着,“我喜欢James。”


4

“谢谢你让我在你学校里练习。”Giovanni,现在可以称为James,走在钢索上,手里拿着平衡杆,笑嘻嘻的。

“没关系,没人在意的。”

音乐学院两栋建筑中间的草坪上有两棵树,距离,高度,非常完美。

有时候James会以负重练习为由背着Hartley走,后者有点担忧但是没有拒绝。

“James?”Hartley紧紧搂着James的脖子,在他耳边轻轻说。

“嗯?”James向前迈步的速度慢了一些。

“为什么想走高空钢丝,你昨天还跟我说你恐高,真的么?”

“因为我喜欢啊,恐高倒是真的有点,我在克服它,我觉得这才是高空行走最有意思的部分。”

“James,你在发抖。”

他们摔下去了,所幸钢索架得并不高。

“我的错。”Hartley揉了揉后颈,草地很柔软,落地并没有受伤,“不该让你分心。”

“没关系。”James还躺在地上没有起来,“我觉得这是,嗯,很不错的练习。”

很快他又恢复了往日的神采,立起身子来。

“再来一次?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8 )